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OK

最近啊...


除了些特殊的安排以外(例如家教or過幾天要展開的特殊活動),大致我都是這樣過的:


早上起床,練吉他,跟我媽一起做家事,兩個人懶懶的中午隨便吃


下午我媽睡午覺,我出門去找同學玩 and 聊天聊天


如果能早點回家,全家就一起吃晚餐,反正回家後...會運動,晚點繼續練吉他


等到半夜萬籟俱寂時,才來去上線當宅女,聽聽歌,逛有趣的網站,跟朋友聊天,寫網誌


 


也許你覺得無趣,但其實這種日子,對我而言很實在


我喜歡這生活,有好好的把時間放在想重視的地方: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吉他。(隱藏版:我的減肥計畫)


不想整天從早玩到晚嗎?


老實說,不怎麼想。目前已經夠累了,我還想花時間好好練琴,看些書,在我弟念書的時候鬧他,陪我媽看日劇...還有好多好多


而且...上大學就要住信義區了呢...嘿嘿嘿...要玩,多的是時間 (這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更重要的是,不想讓父母擔心 (甚麼時候變這麼老氣....)


自從上次跟母親大人進行了「相當激烈的溝通」之後,想了想,覺得我爸媽養我,應該整天憂心忡忡吧:


整天花錢不賺錢、當家教還沒領到錢就先去逛街、走平坦的路都會跌倒、酒量差到極點、在外面傷心了只敢回家哭、不懂得果斷的處理事情;也不聽老人言,總要自己體驗了挫折了成功了或是狼狽了,才會學到一些事情;而且還是個大路癡。


 


我要念一間有點遠的學校,大學畢業時都變成熟女了,未來也不知道能有多少時間住在家裡


如果父母眼中的我一直是那個廢人樣,那我想不管多久後,他們仍會像現在一樣的擔心我


這樣就不對了...


 


總之,我決定了過這樣的生活,這一段時間...很OK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