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亂亂寫之男女朋友的定義

我們活在一個一切都很模糊的時代


所有的規矩、定義都能輕易的被反駁


於是男生不像男生,女生不像女生,朋友不像朋友,戀愛不像戀愛


我們就這樣很灰色的過著


嘿,其實也不是不好,我真賤


 


其實一直很想講的就是


雖然說宋大胖偶爾也會這樣跟別人討論,但是


用幾壘幾壘來談論談戀愛的進度真的是最他媽無聊的事情


是啊,依照肢體親密的程度,這算是滿合理的


但,這又不是一種大家都得照本宣科的課程


嘿,誰說一定要牽手了才能接吻?


而且,誰說戀愛只有那四壘的事情要做而已?


 


真的不是做了四壘的事情就是情侶 


只是當很多人都這樣做的時候,讓人有一種「這不失為一種戀愛」的錯覺


也許這該說是「會擁抱的好朋友」


 


那男女朋友在一起到底要幹嘛?交往的意義又何在?


這問題現在讓人滿困惑的


有情侶,只想牽著手


也有情侶在做過了所有刺激的


這樣都是戀愛啊


 


有時候會想


要是我們能夠接受朋友因為一些很爛的理由跟別人分手,例如說襪子亂丟、有口臭


那我們是不是也該接受朋友因為很爛的理由跟別人交往?像是有機車可以載你上學、有錢買名牌


雖然說常常砥礪自己要清高一點,但是其實我們也不過是動物,「為了生存」




 


男朋友女朋友換來換去,只有朋友還在身邊


你說該重視哪個呢?


 


情侶這種東西,看來是定義不出來的了


 


嘿,雖然一個人,但是幸好我不寂寞 :)

5 則留言:

  1. 宋嬡看起來最近很憂鬱說
    做點瘋狂的事吧(我不是指末路狂花啦XDDDDD)

    回覆刪除
  2. to pearbaby: 如果我到了三十歲還交不到男朋友我就轉行當lesbian,妳等著XD
    to benG: 憂鬱?!?!怎麼可能 你看錯了

    回覆刪除
  3. 呵呵...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耶!!

    回覆刪除
  4. 裡阿瞧
    wrote:

    DATE: 05/02/2008 12:5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有fu就是拉想這麼多還不如快跟我在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