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音樂頻道已死

好久好久以前,宋大胖都是看MTV跟香奈兒V來聽音樂的


雖然說都是些主流的商業歌曲,但那也伴隨了我不少時光


至少,「當我打開電視不知道要看甚麼」時,可以轉到這兩台,聽些歌看些MV


 


甚麼時候開始,ANTM、 I want a famous face、愛車大改造,這些跟音樂不相關的節目開始出現?(不過有些也是蠻好看的啦)


甚麼時候開始,南方四賤客停播了?


甚麼時候開始,黑澀會跟棒棒糖居然變成重點的節目?




時光就這樣流逝,不知不覺之間一切都走了樣


 


好,就算channel V有黑澀會、棒棒糖,讓我不想轉到這個頻道,至少還有MTV吧


靠!為什麼出現了「請移動一根火柴讓等兩式相等」的這種爛節目?而且拖很久!


重播的頻率還跟黑澀會、棒棒糖一樣高!這是我無法忍受的重點


你要現在的小孩從哪裡得知音樂的訊息呢?唉,由此就會明白,5566的音樂能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接下來又是亂亂寫)


宋大胖跟眾程式的Language Selection有非常大的隔閡


例如說


有一天下載了Guitar Pro這個程式,在語言選項的時候,原本真的是要按「Chinese(traditional)」的啊


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Guitar Pro就變成了,不知道是東歐語或是德語的鬼程式....


想改掉選項也沒有用,因為根本不知道那個外星語言的「Lauguage」這個字長甚麼樣子...


(到現在都還沒有重新下載,宋大胖也真是懶到一個境界了)


 


今天在設定ipod的時候,真的也是要選繁體中文的


手又滑了一下...居然變成日文...真是夠了...


 


宋大胖絕對沒有在因為今天爸媽買了一台ipod給我而沾沾自喜的自以為炫耀。

5 則留言:

  1. 停播黑棒,還我南方!!(為表示憤怒故意用全形字/屁)
     
    這兩台都越來越不好看了...尤其是V台...
    MTV偶爾還有些live還不錯...
     
    是說我之前有切到一台晚上會播國外樂團的MV
    還蠻多台灣看不到的團...很有趣(y)
     
    然後MTV台的奇怪節目...其實之前的女主持人還蠻正XD
     

    回覆刪除
  2. 嗯嗯 我也喜歡深夜看MTV
    有一些懷舊西洋歌曲
    幸運的話還有一些歌手的 unplugged演唱!
     
    至於那個賣火柴的節目,聽說一開始主持人很醜XD

    回覆刪除
  3. South park 請去網路上看 雖然是英文版...但是比較好笑
    哎呀 真是的
    每次想推的文都被樓下搶先...

    回覆刪除
  4. MTV不知不覺中就變的很爛了呀。。。
    有時候轉到還覺得是購物頻道咧。。。
    超誇張的!!
    東歐。。。真的還蠻好笑的
    哈哈

    回覆刪除
  5. 離噁喬
    wrote:

    DATE: 05/03/2008 10: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停播黑棒,還我南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