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五月的,生日快樂

最近好多人生日,但是一不小心就都忘了祝壽,例如說變態曜、禽獸、低能商...


會來看我網誌的就應該是小白吧,恭喜你老了


今天上完家教吃完飯之後,原本要加入那群慶祝生日的高中同學的行列


可是人類永遠是見色忘友的


不是我


趕到那邊時最後只剩下三個單身男人加宋大胖,其他約會的約會、回家的回家,令人不勝唏噓


 


與家教一家人吃飯


家教爸爸:「老師妳叫甚麼?」


怎麼認識這麼久了還問我這種問題...


宋大胖:「我...我叫宋承嬡啊」


fine...回答完之後才恍然大悟,他是問我點了甚麼菜


宋大胖不愧為帶動歡樂氣氛的高手


 


前幾天打開宋大胖皮夾的夾層,發現居然還留著去年電影票的票根,真的,嚇著我也


並非因為勾起甚麼回憶,你也知道我不太念舊的


只是突然很驚訝


原來已經將近一年,沒有甚麼值得放到皮夾夾層裡的東西了。天啊,真老。

3 則留言:

  1. 妳錯了,其實我也會來看妳網誌,太天真了,哈哈哈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我也會!
    好久不見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