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想要的生活

盧廣仲說,他想要的生活有一百種 (這個人是一個歌手,他五月二十七號剛發片,請大家去買專輯支持他,然後把CD借我,謝謝)


但我只想要一種


不求悠閒,不求順利,不求完美,不需多求甚麼


只要忙得很空虛的時候,心中能有我的好朋友,我的好partner,讓我覺得世界上還是有微笑的理由,這樣就夠了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更容易受感動,也可以說,身邊的驚喜遠比我想像的多


謝謝你,好夥伴...哈,宋大胖絕對不是因為昨天跟朋友去吃好吃的,吃得很開心才感謝人家的


 


(又開始手癢亂亂寫)


想把MSN帳號換掉很久了,雖然說這個帳號從國一(或國二)伴隨我到現在
只是一直苦無新帳號的靈感


不能夠太可愛,不能太落俗套,不能表現不出我的風格


所以,big_fat_sung如何?


 


應該把噁橋大正妹生日的影片跟照片整理一下,嘿嘿嘿


吃燒肉果然是王道


 


看見別人爭執、吵架的時候,身為旁觀者的我們常常犯一個錯


誰先大聲、誰先告狀、誰先流眼淚,誰就贏了。我們就覺得他是對的


這也是一種第一印象的問題吧


( 關於先流眼淚那一點,這應該是很多作女朋友的拿來賺取同情票的武器吧,在情侶吵架的時候...嗯,但是女生本來就感性嘛...)


恩,應該要多了解情況再下結論,凡事都是這樣


宋大胖有個朋友,常常抱怨他的室友,但是我就是秉持著上述的精神,覺得「那是你對你室友的印象,也許我認識的他,會跟你不一樣」


於是昨天伸出友誼的裝熟橋梁,試著要與那位同學攀談...結果證明:我又再一次的拿熱屁股去貼別人的冷臉


其實並沒有特別失望。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至少我試過了


 


今天是吉他社民謠之夜,以及國標社的表演的大日子,祝這兩個社團的學長姐及同學都表演順利


聽說有一個叫做宋甚麼大甚麼胖的遜咖要去幫忙民謠之夜,希望她不要捅出甚麼摟子才好。

2 則留言:

  1. 男生也很感性
    你的那個帳號不好 在想一個
    嗯嗯
    好困

    回覆刪除
  2. 你給我也去買...
    我回台灣要瞬間購入
    可是我朋友已經下載好了...哭哭QQ
    我還是會買啦...真的! (認真)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