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關於民謠之夜的心得

好像lag很大.....其實因為我好像沒有因為辦完而特別興奮。

早就在大家早早的練歌,學長姐很麻吉的驗歌指導,還有總是很多人出席的大合唱,還有我們很棒的大幕之中,就一直很期待又開心:我們一定會超棒

那天我們都表演的確很棒,尤其是夏夏豪氣萬千的吉他鼓令我久久不能忘懷!但最令我感動的,是回家後大家都在自己的MSN狀態掛上「民謠之夜好棒」的相關語句。表演也許只會在youtube或是大家的電腦中存放著,但是這份感情,大家越來越深的吉他社的羈絆……

哈,我們也能成為在我大一的時候很困惑的「為什麼這些人這麼喜歡吉他社」的那些不論多忙碌,都會到吉他社坐坐的學長姐了。基於明天要考試+報告,所以今天要積陰德,不能太晚睡,所以改天再慢慢打令我很滿意的大二生活好了

僅附上一張照片,稍微的代表著我大二很白爛,很吉他社,又有木木月半人白極大的包容力的這段美麗日子

lulu要特別感謝妳,總是記得找我(雖然我常常跟妳在不同的時段睡覺哈哈),也謝謝妳這一年來的相互幫忙、妳找來的音響......還有拍的這麼棒的照片
P1010977
祝大家開心。

1 則留言:

  1. 好感動喔被你特別感謝,可是我怎麼覺得在不同時段睡覺還有拍很棒的照片才是重點XDD以後還要一起音樂 噢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