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的六月二十二日

今天跟老爸去保險公司辦理昨天車禍的理賠

有點體會到,為什麼服務業總是在講求人性化。任何企業或人物所訴求標榜的,通常就是自己辦不到的事情...程序好多,雖然我明白這樣已經算很有效率了。要先去找櫃台小姐填資料,再來一位先生了解情形,然後他還要再派另外的人去看那台腳踏車受損程度…由於牽扯到錢,所以保險公司會去認真釐清責任歸屬。跟對方談好的話還要寫和解書...談不攏就還得再想方法…

這件事情令我開始思考以後的事。很懊悔,希望自己將來能更小心,這次沒有牽扯到人命,但將來在醫院就不一定了,但我除了擔心對方受傷以及財物損失以外,其實也該先搞清楚責任歸屬。社會裏面,分層真的很多,醫院將來也是吧,要如何兼顧效率以及客戶(病人)的感受呢?
喔還要謝謝小肥清顧胃寧的關心,還有些朋友雖然聽了這件事情反應是大笑,但我也感受到關懷了

下午回北醫整理房子,在那之前去見林胖哥最後一面,他此刻應該在飛機上睡覺

走在路上,我右腳的夾腳拖鞋解體了。居然會有夾腳拖鞋在人來人往的捷運月台上整個解體......我光著右腳整個人呆滯在捷運月台上,而且今天剛好穿裙子,which means 腿露出很多,光腳很明顯

林胖哥除了大笑、狂笑、仰天長笑、笑到打滾之外,還幫我找來橡皮筋......把我的腳和拖鞋僅存的那一片板子綁在一起,這樣稍微不會被路人發現我的拖鞋壞掉的小祕密,如果他們不認真看的話

之後我神態自若的走出捷運站,神態自若的買強力膠黏鞋子,神態自若的去買了一雙新涼鞋,神態自若的跟店員說:「請幫我把這雙舊的丟掉,謝謝」
於是我已經安排好六月二十三日的行程了,一早起床先去拜拜去霉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