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只能說

我很渺小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大二生活,整天在吉他社跟木木月半人白之間打轉,其實我已經快要變成文盲了。有點懷念以前都可以考及格,然後期末考不用很挫賽的日子。每次遇到考試報告,要不是因為我身邊的一群好友,我早就橫死街頭了
例如說我的好室友小安安,她每次都陪我坐在沙發上, 跟我分享很多歌很多正妹的照片;我傳說中的另一位室友顧胃寧,她每次跟年紀相關的議題都帶給我很多歡樂;而且賢慧的顧媽媽每次都叫她女兒帶一堆美食上來,我看著滿滿的冰箱就覺得很溫馨;黃濰姐姐明璇姐姐跟+1姐姐,雖然因為我都沒去上課所以很少見到,但是她們還是好熱心都跟我講考訓跟作業
而且我講話那麼冷她們居然都會笑,真的是超捧場的。阿還有李噁喬,她總是在一些科科的話題方面與我交流,偶爾還幫我查看傷口

看著這群似乎每天都很優哉其實效率驚人的女人,我覺得自己真是渺小,總之,我決定大學生涯的未來幾年,我都要抱著她們的大腿好好的活下去。還有木木月半人白,他總是在我忙社團的時候幫我分擔工作。我雖然很感謝及需要他,但是他大腿太粗了我抱不住,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