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當你的朋友交了男朋友...

請不要開頭就批評男的不怎麼樣;請不要群起討論,覺得那個女生該跟誰在一起

當然這種情形發生的時候,通常是以大眾觀點來說,這對情侶不匹配的時候...........你又知道不匹配?你又知道另一個就會比這個好?

在我認知中,很多美好的戀愛都不是跟那些符合別人期待的「好男生」。會才藝,長得帥長得高,開朗朋友多...這些「優點」,在兩性相處之間有甚麼助益嗎?不可否認地的確是個好學生,好男人,好人。但不一定會是個好男朋友
更糟的情況是,總是有傻子對這種人投懷送抱。所以這種男生不缺女朋友;所以他們無法學習怎麼談戀愛,跟這種人談戀愛不有趣也不快樂

又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情侶的交往跟我們朋友之間相處不盡相同。我們活的這麼狹隘,我們實在看不清每個人最好的那一面

不要用一己之見打擊女生的信心。女生在這種時刻千頭萬緒的,最脆弱了

99%的人都沒有跟那個男生交往過吧?大部分的人也沒比平均值多談過幾次或幾年戀愛吧?我們到底依據甚麼來評斷這些情侶,憑甚麼?

請給那個男生一個機會,讓大家知道他能好好的對待這個女生。

宋大胖幾乎每次談戀愛,都會聽到gossip說我眼光很差,耐不住性子之類的。我總是又氣又難過,氣的是干大家屁事,難過的是為什麼我鼓起勇氣想找找幸福,身邊的人連個祝福都不給。不給也罷,還批評著我當時喜歡的對象

現在成長了,體會到那是朋友們發自他們觀點的關心.........幹,我還是很不爽

我很多美好的時光,還有個性的成長,是跟一開始被別人不看好的男生一起的;相反的,午夜夢迴時會遺憾後悔的,都是按常理判斷想不到的人

這麼私人的事情,我就是不喜歡別人來定論影響我。也許會傷心,誰談戀愛不會流眼淚?我夠大了早就知道保護自己

見到新的情侶出現時,也許祝福你說不出口,但至少不要批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