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女生

我實在搞不懂。也許是我還不夠老,也許是我談的戀愛不夠多

必須承認男生簡單多了,大部分的男生也都承認自己喜歡正妹,差別可能在於,重視臉蛋多於身材,或是重視身材勝於臉蛋 (好啦這行話可能有些偏見...咬我啊)

然後大部分的男生也只是會去追自己追得到的,至少是以為自己追得到的。

看到A女生選B男不選擇C男,我會想:喔雖然C個性很好但女生還是喜歡愛打扮的B;之後又看到D女生跟E交往而不是F,我又會說,嗯E又帥又有才藝但是女生會想找能平穩相處的F;每個case出現的時候,我都會給自己解釋,我想為女生的擇偶歸納出一點原則

「女生還是會犯賤喜歡這種愛理不理的」「女生想要真心相待的」「女生重視的是個性跟內在那才是能長久的」「女生嘴巴說說其實眼睛裡還是只會看帥哥」「女生想要讓對方追求一下享受那個曖昧」「女生有時候莫名其妙不假思索就答應交往了」.....etc

好像有些沒有牴觸,又有些讓人覺得矛盾得很機歪。只好引用p.s. I love you裡面Holly說的一句我最愛的名言:

"We(女人) have NO IDEA what we want!!!" 我的生命之中常常存在著旁人無法體驗到其重要性的一些屁話

難怪,聽說男同性戀之間的互動都很直接,看對眼就在一起,沒興趣就走人。除了圈子小機會少的解釋以外,我猜多少也是因為「沒有女生參與」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