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一個不認識我的知己

終於把「個人意見」2007至2010年的網誌看完
我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原來有人和我一樣,但是他有種告訴所有人
討厭fendi的雙F沒質感logo、討厭村上隆的自我感覺良好、討厭Elva近年來的穿著、討厭GQ那種「聽我講你就可以把到妹」的自以為是、討厭嚴重置入性行銷的部落客、討厭lagerfield亂搞chanel、討厭永遠在耍老耿的新聞影劇版、討厭穿legging又不穿長版上衣、討厭踩腳褲跟故意弄破的絲襪......太多太多了

而且他還把事故一出,馬上換上制服開黑頭車到現場的慈濟人,比喻為事故一出,馬上換上蝙蝠裝開著黑色跑車到現場的蝙蝠俠,這真是大快我心

好爽,我都說出來了

他還很大方地承認:
「我就是膚淺只關心時尚的人,這也就是一個膚淺的部落格」


前幾天我在MAC專櫃
(不是電腦,是化妝品的那個...不過憑直覺也不會把我跟蘋果連在一起)

現場只有一位櫃姐,我很禮貌的說我想試用哪樣產品....然後我就被一位中年媽媽打斷了...「欸,這個是甚麼(連粉底液跟粉餅都不會分)」「那為什麼不幫我挑這一項?(因為你的化妝習慣用不到啊)」「那個女生(指我)在試甚麼東西我也要試」......據說我就因此被晾在那將近二十分鐘

但是那個媽媽左塗右抹,東問西問,最後刷了五六千塊
一直很客氣,在旁邊自己找事做的我,只買了680元

究竟櫃姐會希望她好好的一個早晨,有甚麼樣的客人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