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大家都約好了

再好的同性朋友,內心中難免還是有較勁的時候,身高長相髮量功課財富........,更別提不太熟的了。差別也許在於友情深度還有修養的不同,影響場面難看的程度。大方地承認心中有這樣黑暗的一塊嘛,畢竟同性之間競爭勝出的才能吸引到異性啊!

今天由於青海震災,PPS為表默哀於是關閉一天
(題外話:我覺得這招真是太強大了,讓青海以外的大陸地區,對岸的台灣甚至是太平洋外的兩三千萬廣大觀眾都能因此感受到青海地震「是件大事情」也許就會去google一下,或是(為了一天不能看PPS)傷心哀悼個幾分鐘)
於是我(被迫地)欣賞最有美國精神的林胖伯分享的影片


演唱會上,這麼多大牌女歌手一起合唱,主辦單位可能要求她們一起穿上那件t shirt再加上一點自由搭配。歌手答應是答應了, 結果上台的時候,有人把領口剪到胸部露溝(但是Mariah Carey應該不是故意的),某R等人剪成背心,有人乾脆直接把肩膀剪掉配內搭,還有人剪成背心就算了還變成中空裝!乖乖穿著原來t shirt的某B可能心中想說:「哼哼,幸好老娘把頭髮的體積變成三倍大,比妳們露出來的胸部占的畫面還多!」

當然,這是演唱會,她們都有造型師打點造型,全部都穿一樣也很無聊。但是我總相信她們之中總有些人在上台前看到旁邊女歌手的打扮,然後立刻拿把剪刀把自己的領子剪低一點。

這些歌手的感情好不好真的不干我的事,我只是想用這個影片來表達同性之間那種互敬又無可避免的爭奇鬥艷的情結。

話說,這樣排排站,誰唱的好真的勝負立見 (靠卡通公司捧起來的就....),但是我聽來聽去還是感受不到這首歌好聽在哪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