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說出來會被笑

夢想

911 turbo(對不起我還是很喜歡儘管它處處可見),臺北市好地段的新房子,或是chanel 2.55?
這些物質生活的目標,說出來還比較不那麼飄渺

我的夢想是擁有一個家庭,最普通的那一種

一個兒子,一個女兒。讀了這麼多讓人聽了都不敢生小孩的病之後,我只希望他們四肢健全,發育正常
恩,還要愛笑。希望他們能用心觀察周遭,然後發現世界多麼有趣
好吧,還要有腦中GPS,我不希望他們時常和我一樣,suffering from走出一家店之後永遠不知該往左或右的痛苦
周末的時候可以跟未來的丈夫賴床,希望他抱起來很舒服
然後專注地凝視著對方,心中想著自己是何其幸運,能找到他跟我一起,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