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鐘擺的兩端

(西元2500年)
某個身材姣好的女明星接受雜誌訪問
記者:「請問妳是如何維持好身材?」
我很堅信記者再過五百年都還會問這種沒營養的問題
她:「oh,我甚麼運動都做,平常也吃很少,但是莫名其妙就是瘦不下來!」
我也很堅信再過五百年,審美觀又會變成「胖才是美」,標準的BMI是從25~35,殊不知這位女明星人前悠閒,人後必須靠暴飲暴食才能維持肥胖的「豬」淚暗彈。對了,想必到時候「肥得像豬」這句話應該是誇獎人用的成語

到時候的少女,每天都努力的狂吃,小心翼翼的不敢多做任何運動,深怕稍微一移動就會消耗熱量讓自己瘦下去,她們看著電腦上一張張腰圍超出螢幕範圍的女星泳裝照,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好好存錢上診所去把脂肪打進我的胸部屁股跟肚子。很多女生都有暴食症。

她們讀著歷史,想必會很不可置信地發現,西元十九至二十一世紀風行的居然是排骨型美女,大家喜歡的是又高又瘦的女生。怎麼吃都吃不胖的2500年女生就會羨慕的想:唉要是我活在那個時代就好了,就不用每天增肥這麼辛苦!

風潮就是這樣擺來擺去,十年前流行打薄的層次髮型,近年來開始厚重的齊髮;男人一直被要求要有肌肉又壯碩無比,但是現在skinny男孩們很高興的穿著能炫耀他們瘦不拉嘰大腿的緊身褲逛來逛去......諸如此類

所以好好熬一下,也許到哪年就會開始流行起像我這種手臂很粗肩膀很厚的身材吧
哼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