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偏偏事與願違

我只是想要吃摩斯的炸雞

我搭了高鐵,想著我要吃炸雞,準備到站之後去買。一路上滿腦子都是摩斯的炸雞是多麼的多汁美味

其實我沒有特別餓,我只是需要一塊炸雞

但是當我真正抵達那裡的時候,我找不到摩斯。我看見了星巴克、 7-11、隔壁還有一整棟的新光三越,似乎有無限及更好的選擇。但是我寧願懸著一整顆心然後離開那裡

於是我沒有得到我所要的

兩天後當我回到我熟悉的街道,終於看見我朝思暮想的那塊招牌。突然發現其實我不那麼想吃了。不管炸雞多好吃,要是我不能立刻得到,就不對了。

也許把上述文字的名詞換成其他的,也在我的生命之中通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