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豎起大拇指和比中指


市立美術館的費城美術館展覽,是我今年看的最滿足的一場,事實上,我還跟不同人分別去了三次

近年來藝術展覽很喜歡打廣告,這也說不上不好,不論是否為了附庸風雅(是我)或是趕趕潮流(還是我),至少媒體們帶領了很多不常參觀美術館的人踏進展場,多少也會被好的作品感動

但是我很不爽北美館一樓那個三小的JPG服裝展居然引起了比較多的注意...(純粹為個人意見)...要是可以,希望大家能去看一下三樓的畫展,叫得出名字的畫家都在那邊了,用大陸人的口氣來說就是:「這是場質與量兼備的饗宴兒」。我覺得光是看莫內跟雷諾瓦,你就會覺得值回票價。拜託拜託,多謝多謝 (這是在拉票嗎)


今天我和林胖伯在重慶南路上的某家港式餐廳,點了一份燒鴨飯、一份叉燒飯

居然等了四十分鐘才上菜

不,餐點不費工只要切切肉、煎一顆蛋就好了;不,那時是下午兩點,不是尖峰時刻;不,店裡客人也不多;不,廚師看起來真的不太忙

我唯一覺得的理由,可能是點菜的時候我跟林胖伯說:「哎喲~讓我看一下菜單不要給我壓力」服務生誤以為這句話是對她說的。這樣的輕微愧疚稍微平衡了我的惱怒,自從體脂肪新低之後,我只要挨餓就會心情很煩躁

下次我還是會吃選擇多服務好又有電視可以看的自助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