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很久沒有亂亂寫一下


澎湖之旅,讓我心中不再只有柯基犬,還多了澎湖花枝丸。真感謝剪頭髮時設計師的強力推薦,為了報恩我一定要再去找他剪頭髮

這次大家買氣最熱絡的一站,是一家賣招財招平安健康,以及招桃花(重點)吊飾的店。說來真好笑,當老闆娘大談磁場、氣、能量刺激腦部循環的時候,這群醫學大學的高知識分子居然全盤接受,還買的不亦樂乎。我們其實就是如此需要那一點鼓勵

真希望明年還能再找個地方跟大家曬黑一次。


我真的不習慣德國美食。事實上,我也無法很發自內心地稱呼德國的食物為美食

不就是一堆不同顏色的香腸配啤酒而已嗎?


偶爾,還是會有想抽菸的念頭,絲毫無關生理。心理的衝動居多,無聊占了其次

儘管也想呼吸不同的空氣然後昏沉一番,但是我很明白,那是心靈不夠堅強的人才會上的癮,那是怕深度不夠的人才會養成的習慣。啊我沒有惡意,不過這個想法一直鼓勵本人用我希望的方式來找到自我。


沒有旅行是不好玩的。雖然剛去完澎湖,但是我想提有一次跟961婆婆媽媽們一起去過的台南之旅

說真的,那次的天氣爛透了,一直下雨又冷,我們全身溼答答的拜訪各景點,而且住宿的時候隔壁房客的態度極差。但是我一點也不會討厭,也會繼續津津樂道那段旅程是多麼地充實(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因為團體旅行的重點之一就是製造與朋友的回憶和很多聊天的話題,分享一點時間在彼此身上,這是那次旅行給我的最大啟發。

1 則留言:

  1. 我同意妳,其實能跟朋友一同出門旅行就是一件很值得回憶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