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官方說法

如果今天問起覺得男生哪個部位最性感

我的官方說法會是:高挺的鼻樑。畢竟這樣講似乎還有一點女人家的含蓄以及禮貌(?)。而且男生親在妳/你臉頰上的時候,鼻尖輕輕的抵著妳的眼皮,的確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但是發自內心,我覺得男生的iliac crest(這是髂骨的一個部位)配上external abdominal oblique(腹外斜肌)是最性感的部位



























圖片來源: Gray's Anatomy

總之這就是你穿skinny jeans的時候腰上會被卡到的那一塊骨頭,如果是健美的男生就會有性感的線條,配上平坦的腹直肌真的是帥斃了。講這麼多,我覺得一定要有真人示範一下,我就請我的麻吉.....屁啦怎麼可能我會認識那種人呢?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影集Glee的男主角,Matthew Morrison....AND HE'S SUPER, SUPER, SUPER HOT,他能唱能跳,是我最近心中的神,地位快要跟澎湖花枝丸和科基犬一樣高了,快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