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我懂,我懂


年輕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當然也希望看著身邊的男生們換掉夾腳拖鞋跟球褲,穿上襯衫西裝褲的那一天;或是女孩們穿著合身的套裝互相聊著化妝產品

但是其實再過幾年,我應該會比現在更羨慕能穿著不受拘束的衣服與朋友靠在一起的時刻


天氣轉涼,大家當初在炎炎盛夏買的世界杯足球外套,終於可以拿出來穿了

仔細想,誰會買足球外套呢,買球衣既符合世足的季節又authentic,到底哪些蠢包會買外套啊?....這幾天看到了很多件西班牙外套,大家熬了很久才等到亮相的氣溫,也是辛苦了

所以我也要拿我既不符合世足季節又不authentic的放了很久的西班牙外套出來穿了.....。


我覺得很對不起林胖伯

他都會推薦我哪些衣服好看,而我穿上的時候都能得到不錯的評價;但當我想讓他穿出跟我心中一樣帥面貌的時候,好像都會出一些差錯

例如我一直很喜歡club monaco的格子背心,既有流行元素又不會太正式,實在是很適合他...結果我在Glee這部影集(這是一部很好看充滿歌唱的影集),看見了這件背心









 就是圖片左邊的這個男生。其實真的很好看吧,對吧對吧?只是這個男生是個十分陰柔的人.....很娘就是了.....

接著我又在Ralph Lauren推薦並且成功讓林胖伯買下了一件很有特色的polo衫,我覺得上面的黃色條紋很亮眼,太適合他了。結果之後某個名人服裝網站出現了.....










殘酷的事實不只如此,這個學期以來我已經在路上看見兩個中年阿伯穿這件衣服了....

別人是詞不達意,我是衣不達意。我決定好好尊重林胖伯的選擇然後再也不插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