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道理


Uniqlo在我心中也只是另一家AF而已,如果Uniqlo或是AF最後跟net、giordano一樣開這麼多店的話,也不知道最近排隊的傻孩子們會作何感想

但是阪急選擇的是正確的,他們選了價格適中的牌子來打廣告,目標是有點錢,想要學習跟隨品質潮流,重點是很喜歡排隊,的年輕人。如果是Samantha Thavasa這種類似ADMJ的wannabe蠢包,大概也只能賄賂幾個知名部落客然後辦個名女人之夜吧

其實我覺得版急應該好好經營一二樓,多放一點少女情懷的化妝品牌子,然後多一點開放的試妝空間好讓搭車的女生有地方可以晃晃,一次花花三五百塊,要不然真的是浪費了地利之便;並且可能因為打不過bellavita所以名牌店很小很少,這也沒關係,但是要好好經營年輕學生市場的話,應該放一些台灣正夯的Pizza Cut Five或是JIDA之類我發誓不會買的潮牌 (關於這點可以跟京站、衣蝶S來學學)(講衣蝶S的人真的很老)

要不然實在是很可惜它蓋在W下面啊...。寫這些的時候真後悔自己不是相關科系的,應該能分析得更有道理點.......


不是說甜如蜜的就非君子,但是要相處到沒有距離實在需要考驗,要經過那段發現對方缺點的體驗期,有時候沖過頭了就遺忘了成為朋友的相吸初衷

像我這種經不起考驗的人,時常無法接受那些不完美,所以我還是選擇淡如水。我只是沒有勇氣改變事實,更加逃避的小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