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對不起

我懶得同情失戀的人,我很機掰,對不起......好吧,初戀例外,第一次總該寬容對待一些

是的!我這次就是硬要為反對而反對的在野黨!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去安慰鼓勵加油打氣,所以我想傲骨地作一朵高山上的冷豔帶刺玫瑰.....這種類型的清流啦

卸除造口孽的補充:我非常、十分、超級樂意當一個傾聽者,也願意幫忙解決問題(如果有人還願意找我的話),就算做不到任何事,至少我會表達 I-will-be-here-for-you 的關心

情緒大多來自於不甘心跟捨不得,但是思考一下:這段期間雙方都有付出都有收穫,難道被甩的人真的整段感情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當傻蛋吃鱉吃虧嗎? 我才不信。想到自己也有爽到,就要明白好聚好散

然後也檢討一下自己,失戀的時候大家就開幹譙大會攻訐對方,甚麼牠是畜牲配不上妳啊,你值得更好的啊之類的,但是搞不好你真的讓人不想跟你牽手走啊走走到紅毯


也許我太過務實/偏激,但是其實很多時候,重點不是在於那個人,只是一個剛好的時間讓你有機會認識並相處發現對方的特質。所以何必執迷不悟呢?

失戀不是全天下最慘的事情,為了相處才幾個月幾年沒甚麼血緣關係的男/女生,搞得生不如屎,有沒有想過真的把你造出來生下來還養你十幾年的父母做何感想啊?

哪天我失戀了,甚麼都不必,讓我自己好好吃完一整隻21世紀烤雞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