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誰不愛


我想每個月都有幾百萬可以花,每天開Range Rover或是G class (到底甚麼時候多了這兩個目標的...)接送小孩,然後起床最困擾的只是自己又老了一點

這樣的美夢,除了當場休學重考別的系、每兩個月固定中一次統一發票、贏樂透、冒出一個大陸的超級富翁遠房親戚、或是我是哪國公主(?)之外,最正常的道路應該就是嫁個有錢人了

但是很可惜,目前的我實在不喜歡大叔,大叔們也不會喜歡我這種不秀氣又把他們當成中年大叔的女生,所以我沒有這個命。(當然,我們也不能排除我接下來去補習班打工,老闆實在受不了我的美色然後跟老婆離婚的這個可能)

說真的,我不覺得當個有錢人的妻子該受甚麼道德批判,她們又沒有做甚麼非法的勾當來得到婚姻。大部分的輿論只是來自於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的妒忌,而大部份的她們也都很知足低調 (而且台灣這麼小到底能是有多少貴婦啦!一直報導一直報導的)

不用批判,相對的也不需要太同情。遭逢怎樣的境遇,至少都還衣食無虞人身安全,算不上受害者

該關注的,是要工作到半夜然後騎機車回家的女性,是遇到家暴的女性,是身為外籍新娘適應不良又無法教導小孩的女性

所以我很討厭那些失婚就在電視上哭哭啼啼的知名女性,講得好像吃了多少虧一樣

不要說妳沒有爽到。


Dozo是我和林彥伯第一次official date的餐廳;而Brown Sugar的樂手很棒,那是我第一次跟一群好朋友喝到爛醉的地方

但是我都再也不會去了。

1 則留言:

  1. 噗噗噗妳果然有看到DOZO跟Brown Sugar。我看到的時候大吃了一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