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FaShIoNの10大條件®〞↘~★

有鑑於本人覺得這陣子facebook上面國中生式的會用排比就能寫出一篇的心靈成長小品越來越多,本部落格的標題也應該順應一下潮流,對,就是fashion!!!

但是僅限於標題上無意義的標點符號,全形英文,以及硬要湊出來的五的倍數(或歲數)。我還真的是很不能忍受那些文章

要講什麼就自己講嘛!何必彆彆扭扭地找一篇好不容易讓你心有戚戚焉的文章再來轉貼呢?而且搞不好大家自己找出一個句型,照樣造句個一百次,也能寫的比人家好

其實在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國中生時,也做過轉寄過這類e-mail (還記得那是個看到甚麼東西就馬上轉寄給kimo通訊錄上所有朋友的年代),或是用歌詞來表白心意這種事情

以為在這個年代已經絕跡了,結果發現,這些讓一群人有所寄託的文章一直都安穩的待著,讓人依靠著,靠著不同媒介的轉載繼續存活。只是,有些人選擇move on了

不鬧了。

前陣子在問身邊的人:健康、好看、聰明,你會希望自己的小孩能擁有上述三項之中的哪兩項?(畢竟人不可能完美嘛......)

大家都馬在健康+聰明,或是健康+好看之間選擇。可見得,若我們能夠決定,健康是最重要的寶物

那請問親愛的大學生們,自己,在幹甚麼呢?

飲食失調營養不均衡,整天往外衝把自己弄得全身是傷,不然就是熬夜搞的黑眼圈還有一堆代謝失常。這樣真的一點也不健康

我們的生活目標,好像主要就是多多讀書拼命讀書把分數考高一點、追求知識的高峰,或者是研究很多變漂亮變瘦的方法讓自己賞心悅目

難道當初上一個世代父母選擇的,會跟我們現在選擇的不一樣嗎?

(有鑑於我的目的不是成為論說文一姐,所以我決定在文章的後面加上....)
「看完你有甚麼想法.....?」
「如果你真的在乎自己和父母,請轉寄這篇文章,謝謝!」
「大家的支持就是給小嬡(我X你的裝可愛第三人稱自稱)最大的鼓勵~請在右下角按一下推喔~」

p.s.儘管這個地方的常態就是沒有留言然後作者自high,但是我要特別規定:本篇文章限用注音文及錯字回應,並且署名若不包含全形標點符號,一律刪除。範本如下:

「小嬡ㄉ文章真是振糞人心~請介窩轉錄~謝謝ㄋ!  by☆~↗煞氣a路人甲↘~★」

2 則留言:

  1. 小嬡ㄉ文章真是振糞人心~請介窩轉錄~謝謝ㄋ!  by☆~↗煞氣a理ㄦ橋↘~★

    雖然有點機歪但這篇還挺中肯的

    回覆刪除
  2. 小嬡偶覺滴ㄋ這篇好中肯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