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偽裝


也不完全是為了隱藏黑暗邪惡

之前看康熙,一直以為他們在訪問的是星光大道的賴銘偉之類的反正我不熟.......看到一半,蔡康永說:「那,Freddy你...blah blah.....」我才驚覺原來那個人是閃靈的啊!

仔細觀察身邊留長髮或是落腮鬍的男生,發現他們長得都好可愛,一定是因為想用長髮塑造出距離感,或是怕不留鬍子臉圓圓的會被大家玩弄吧


現在決定要暫停在生活中引用日本動漫以及歐美日影集的活動了

最近教室裡面的電腦經常壞掉,居然因此,明明大家都在,就停課了 (其實也合理,除了老師可能不方便以外,上課常常用到很多圖片,沒有電腦是要叫老師現場畫嗎?)

我就說出:「只要有老師和學生,就能上課,這不是GTO教我們的嗎?」這樣子的至理名言........而且居然遇到了無法引起周遭共鳴的年齡隔閡.......還是說知道我在講甚麼的都不會來上課.......

所以在我研究好小魔女do re mi之前就先休刊一下


說男生越老越帥是騙人的,數億華人男性大叔之中有幾個劉德華?

看過好萊塢男明星年輕時的照片,也不會覺得他們因為年紀增加了風味,反而有些唏噓

滿臉痘痘燙玉米鬚穿著潮T的男孩子的確有進步的空間,在我心中,當他們翻GQ翻到二十幾歲的時候,就已經達到身材、皮膚、品味的極致平衡了,之後就是大叔,沒有甚麼好說的。就算長得像劉德華,他們還是穿著吊嘎抓胯下的大叔。

當發現自己有這想法時,突然體會到我已經能夠用男生看女生的價值觀來審視男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