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無法接受

與人接觸時,不論是聽聞望嗅,難免會有一些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個人習慣。但是我連根蔥都不是(因為我真的不是蔥啊....),別人只要沒有傷害到我的心靈,他們有任何的權利來說「干你屁事」

當然這有程度之分

對我而言輕度的,像是有些人要用招財貓的手勢跟別人打招呼。會讓我「冏」一下但是無關痛癢

中度: 買starbucks就一定要跟紙杯合照一張用iphone傳上網;把同儕都當低能兒的批評;跟別人聊天一直大量的使用「(菸)(笑)(誤)」.......某位朋友一直期待哪一天可以回那些人「(幹)」

最無法接受的,其實真的不是那些人的錯,就是永遠不擤出來的鼻涕。在這個充滿過敏兒童的時代,只要背景音量一降低(捷運or圖書館),每隔十秒就會有強大的吸鼻涕聲音出現,類似打鼾的那種音量與音色。一聽到那個聲音,會跟著想像有多少鼻涕倒流累積在那個人的咽喉部,我總是能閃就閃.......老是鼻塞的我是無法了解他們的痛苦的。但是拜託多使用衛生紙吧!

該不會有人發現其實這篇的抱怨重點是在輕度跟中度吧......不論如何,我是很尊重物種內的多樣性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