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大學


文人相輕,自古而然

醫學系的問題不是在於自我感覺良好,基本上搞不好全世界的人都有這毛病。我想大家的問題在於我們看不起彼此

「你們這些中南部的」「你們這些貴婦天龍人」「X中了不起還不是重考的」「推甄這麼簡單考了就上了」「還不是讀共筆看考古才拿90」「讀課本也沒有考的比我好」「沒來上課對班上沒貢獻講話還這麼大聲」「當幹部就可以為所欲為嗎」「整天在facebook寫三小」......到現在還在搞這些,何必呢


我一直盡量避免成為一個整天話題只有抱怨考試共筆跟同學的人

所以,我沒有要抱怨,真的。

每個人都說這個班上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每個人都說醫學系的人比較自私,每個人都覺得社團或外系的朋友多溫暖......真的,何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