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老化了嗎


我最近深深的搞錯兩件事情

首先,歌很好聽的Bruno Mars,我一直以為他是U2的主唱.....(他的名字是Bono),難怪我想說為什麼Bruno Mars聲音聽起來這麼年輕......

再者,有家餐廳叫做FiFi。藍心湄開的餐廳是Kiki,而以川菜聞名的也是Kiki.....我居然昨天在FiFi一直強調要點川菜因為很有名......


一年過得很快

有些人換了幾個女朋友、有些人初戀又失戀。但是這關乎生死嗎?別逗我笑

有人在短短一年,從身體硬朗到風中殘燭;也有人過世剛好一年又一天。太多事情了,可惜我們的人際網路太過龐大,我們無法很誠懇的去關心那些與你有些距離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