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感恩節將至


跟經常在路上遇到的這些大狗相比,柯基犬遜掉了

正式要邁入第四周,也就是要結束了。我今天決定要開始買些禮物,送給對我很好的身邊幾位朋友

結果禮物還沒買一不小心就送自己包包了啊~美國shopping的特色就是,不管是甚麼大名牌的包包鞋子,全部都放的跟花車商品一樣,不像台灣日本還要店員戴手套,小心翼翼拿給你過目,但是價錢還是一點也不花車啊!

逛街逛久了會讓人喪失心智,例如今天看到一雙Tory Burch鞋子200 USD,我認為不值得根本沒打算買,但之後旁邊花車上放的是Prada高跟鞋400,Ferragamo平底鞋400,Gucci高跟鞋500.....這樣一被洗腦,導致我之後看到一雙350的Jimmy Choo平底鞋,居然有「好便宜喔應該可以買」的念頭.......

林先生那邊也有同樣的錯覺,看了一堆高級西裝外套之後,看到一件1400 USD的羽絨外套居然會怦然心動......

上禮拜還在寫說「購物怎麼比的上這段見習之旅帶給我的精神上的收穫」,結果今天就被打回原形了,我果然只不過是這般膚淺的女人。阿還有,之前哭夭買不到iphone 5之後隔幾天,就不小心買到了.....美國這個地方真的太險惡了,要是再待下去應該一輩子都沒錢去別的國家旅遊了

但是這個國家也有溫暖的地方,在醫院裡常常有人說我小隻,或是看起來很年輕不像24歲。這兩者完全是在台灣從來不會有人對我說的話啊~拜託再多讓我聽幾遍吧~

阿對,這張海報被搞成這樣,讓我體會到暮光之城人氣應該也在下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