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收穫


這幾個禮拜以來,陸續有人問我:「應該買很多東西了吧?」「逛街有沒有很開心啊?」或是「iphone 5買到了沒?」

答案是:沒有,沒有,沒有

尤其買不到iphone 5真是我畢生的痛啊~儘管現在apple有「前晚訂,隔天店裡取貨」的政策,但是這些都是contract手機,要買non-contract的根本是難上加難。假設我訂contract手機,我還必須要有social security number,不可能啊難道要我盜別人身分?就算找一個SSN來用,也要帶著證明身分的ID去取貨,取貨完,回台灣之前我還必須去terminate合約,繳一筆fee,如果不幸的話還要花另一筆錢把iphone 5解鎖回去才能用......ptt或01的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我好想知道啊~~



今天,禮拜六中午,原本想說「雖然對龍蝦沒興趣,但來這裡不吃一次真是太遜了」的心態走進餐廳.......一吃下去喜上眉梢啊!之後買了熱巧克力,邊散步欣賞back bay以及public garden的風情,之後我們再坐地鐵到Harvard,體驗一下大學城

在台灣最常看見的是各種層次的綠,而這裡則是秋冬之際,橙色、黃色,綠色配上褐色落葉的豐富
有鴨子,恩,就醬

帶著大狗散步,真的是把妹利器啊,因為我跟狗主人講完話之後,照片中後面那群女生也跑來說要跟狗合照了。

我在旅遊書上看到一段話:「Boston並不是典型的美國城市,她反倒像是孕育出美國的英國母親」以美國革命歷史的角度而言當然如此,再加上紅磚建築,古老教堂,各種姿態的行道樹,以及跟美國一樣老的大學及醫院.....這裡給我的感覺與隨時都在前進的紐約截然不同,真的是很適合居住的城市

我這兩個禮拜什麼東西也沒買,去apple store問iphone 5一直碰壁,理論上應該要很失落才是(實際上買不到iphone 5真的很桑心我只想買台手機我錯了嗎我錯了嗎),但今天看著一切美麗的景色,我體會到:在揉合歷史以及最新知識的醫院學習,以及在這個城市生活的經歷,早已經給我無比的滿足,購物怎麼可能比得上這些。

林先生聽了我這段話,很贊同的說:「真的!」

這個點頭如搗蒜的男人明明就昨天買了ipad mini,今天又去訂了一台相機啊啊啊啊啊~~~但是他真的襯衫領帶鞋子甚麼也沒買,難道他真的完全變成宅男了嗎?

這篇頂頭那張照片,是因為我前幾天心情低落,林先生給我驚喜,帶我去吃牛排(不要覺得我吃人夠夠啊~因為隔天的海鮮是我請的)。吃不完打包的時候,紙袋上寫的是「Lucky Dog」,老派餐廳的幽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