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淡淡的

 幸好那場雪只持續了一晚,還記得隔天出門花了平常兩倍的時間才走到地鐵站

這次來遇到Hurricane Sandy跟下雨下雪,不過大部分的天氣都是如此宜人。NYC或LA不會讓我有長住的衝動,但這還真讓人憧憬

最後幾天其實都在爆走狂吃海鮮,Legal seafood以外,North End的各家義大利餐廳真的讓我把普林的額度都貢獻給他們了

其實我和林先生都有點悵然若失,沒想到四個禮拜就這樣結束了。而且莫名其妙,錢也變很少,讓我更生氣的是,除了買iphone鞋子褲子包包以外(?),我的錢都花在食物上,重點是除了周末以外,平常都在吃pizza或墨西哥菜或超市熟食,肉也沒有留在身上,錢就這樣跟沖到馬桶一樣不見了啊不見了啊不見了啊~~~

值得一提的是,林先生終於買了這個月來的第一個包包了,總算跟電器無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