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比喝酒更醉人的事

早上十點真的是太熱了......

這幾天一直用跑步讓自己很high。雖然在跑步界連入門都還說不上,但是今天趁上課中間出去跑了個五公里的時候,回來發現,腿居然不會痠了。原本的我大概是跑個兩圈操場就要休養兩天那種人,但今天跑一跑,回宿舍沖澡,下午照樣跟診跟刀。對自己的進步感到驕傲,這比我終於開始聽得懂1%的廣東話還令人欣喜

到了今天才發現,這禮拜以來根本沒有吃青菜,香港的店家真的很不屑給青菜啊~我只好去7-11補充一下,於是買了這樣一盒

付錢的時候才發現這比我天天吃的燒鴨飯還貴,搞屁啊~(現在完全就是以燒鴨飯作為度量衡了)

反正今天我很得意自己不再鐵腿,於是晚上又出去溜達,然後體會到比喝酒,比跑步都更銷魂的經驗......就是抱著「啊~下禮拜就吃土好了管他的」的態度,把卡刷下去的時候啊~(先聲明是我自己的卡)

然後我下禮拜大概真的只能吃土了。

不然就午晚餐全都吃燒鴨飯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