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風水

這幾天稍微多認識了一些同學,有青春洋溢的junior clerks,也有開始步入烏雲的assistant interns。共同之處就是他們都很願意用普通話講解他們要幹嘛,或是告訴我那些課有趣,那些事可以做

仍舊很幸運地遇到很熱心教學的醫師,每天除了欣賞他的皮鞋手錶行頭以外,他也會找一些有趣的case與我討論。不過今天可能因為熟一點了,他的話題一直在「台北的太和殿跟鼎王真的很好吃,我好難忘啊~」這裡打轉

至今想跟電視機前的父母說,女兒在這也許偶爾會無聊,偶爾會胡思亂想到反胃,但是我用「一三五慢跑,二四六逛街」的行程規劃,讓自己盡量很忙,至今也是挺過得去的

話說回到慢跑路線往北會經過墳場這個話題(其實根本沒有人在這個話題上),昨天選擇往南邊跑,發現路上的行人比較多,風景也挺好的

接著我大概跑了快三公里吧,遇到叉路想說看一下google map要怎麼走,結果發現我又快要到南邊的另外一個墳場了
兩個cemetery相隔六公里,醫院宿舍就在這之間

所以簡單說這裡就是個風水超好的地方吧。但也就如香港同學說的一樣,既然沒有別的選擇,也就會習慣這些了,然後希望電視機前的父母不要發現這件事情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