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過去的錯誤是否有重犯

現在處於尚未酒醒還有點high的狀況,終於開始整理行李

有鑒於去年也是11月出國,但是發生了『帶一堆衣服,但是拍照都只拍到同一件外套,那我塞那麼多上衣進行李箱,我是白痴嗎』的窘境

上衣還是一樣多,不過這次帶了很多外套.........

所以儘管不是去Boston那種冷地方,只是去個對岸的香港,行李箱還是一樣重........而且這次沒有林先生分擔生活用品的重量........所以塞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連沙龍級吹風機都放進去了....我該不會真的是白痴吧.......

自我鼓勵,希望這次去香港不會買一堆便宜卻不耐看的outlet商品,都是經典的幾樣單品即可,所以應該不會增加很多行李空間吧,不然就叫月中來探望我的家中二老分擔一點重量回去.......

但是不管怎樣,我的搞笑程度都不會超越『出國前行李箱就超重』的林先生啦

依賴別人很久了,這是第一次自己獨立出去,我要向教我旅行的人看齊,不要跌他的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