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以前人究竟是怎麼旅行的

這一趟香港之旅其實本人根本沒做甚麼準備,如意算盤完全只打到從通關到買到sim卡可以上網的那一步,and then I'll be connected to the world, ha!

親愛的iphone啊,真難想像出門少了你我會死得多慘。我是絕對不會割捨你的!!!
除非買了下一台......但是應該不會很快啦......因為一不小心.......好像從出國前一天就開始刷卡了......到底在搞屁啊我.......

宿舍算是差強人意,好像沒有人對於窗外一大片的墳墓有意見,於是我也入境隨俗;而那一大箱出國前就超重的行李(沒錯,已經破林先生去年的紀錄了),整理一下,其實也占不了這小小宿舍多少空間。目前第一天只認識一個英國來的華裔女生,還算親切,以及出門在外必備的好人男同學一位,阿,沒錯,這裡是男女混宿的......我的房間離男生浴室居然還比女生浴室近......

話說雖然我有iphone,有網路,有google map,但是今天坐車回宿舍的時候,還是坐過站了(這根本就跟身上配備沒關係了根本是awareness的問題)......所幸最後下車的那對情侶跟司機人都很好,情侶跟司機講了講,司機也很阿莎力的把車上僅剩的我載回來。為了感激對方,我把剛好買的蛋塔分一個給司機

然後應該要念點書了,不然光是英文溝通都有問題,還發現根本沒有knowledge就真的跌股不知道跌到哪去了。
然後很真心的期待並想像:大家都能在在紛擾、庸碌、迷茫、喧鬧的城市之中,過得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