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怕了

之前衝著便當,決定在骨科要天天上刀。對自己體力算有自信,像最近去面試,我都會特地跟考官講:別看我這樣,要我上八小時以上的刀,或是值班不睡覺,都是沒在怕的......但是最近上骨科刀,還真的怕了......

就算只是關節鏡,為了讓很帥的主治醫師有好的視角,我們這種打雜的就要負責抬腳一兩小時;但骨科又不是只有關節鏡而已,一個total hip replacement,拉勾就要用盡全身力氣,刀日隔天,肩頸都酸痛到讓我真的很佩服走骨科的人......

所幸有林先生疼惜,年假前大手筆招待按摩,喔齁齁齁齁齁~

話說我們兩個是一起去按摩的,但是只有一個人(我)有記憶,一方面因為林先生前一天值內科班,另一方面只能說按摩太舒服了,所以開始按摩沒多久我就聽到旁邊傳來安詳的呼吸聲......

反正上骨科的都比想像中辛苦多了,儘管有很帥的主治醫師這強大的拉力,但我還是慶幸年假開始了,不用洗頭不用化妝天天穿睡衣的魚干女日子來了,而且原本我是想運動的,但是跨年那次腳扭傷,因為本人腳賤沒有好好休息就開始跑步的關係,導致快一個月了都還沒好,很帥的主治醫師建議好好休息三到六個禮拜.......阿~真是遺憾啊~原本想說年假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的~但是很帥的主治醫師 (這到底是要強調幾遍) 建議我要休息,我只好從腳到頭都好好休息了吧!

這張是雜誌上介紹一些演藝圈的妖怪是怎麼樣維持青春美麗的,飲食睡覺以外.....共通點,就是她們每天都會花數小時運動

我們當然知道明星不會說自己花多少錢整容打玻尿酸,但醫學美容也只不過是有臉蛋,身形的健美是再多的抽脂也抽不出來的,更何況運動可以帶給你心靈的平靜與正向情緒,不然明星們除了看精神科跟吸毒以外,要怎麼面對眾人的壓力啊!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