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來去鄉下住一晚

最近林先生到淡水馬偕上過年班,剛好我放假,拋下了在家混吃等死的魚干女念頭,我邀請他來作客

這次我媽還命令我去買鼎王來招待阿~為什麼我平常都沒有,難道別人的孩子比較可愛嗎~?

吃到撐,看電視,梳洗一番⋯⋯到了十點我家很安靜了,引來我們濃濃的睡意⋯⋯搞屁不是才十點嗎?!

林先生想了想,恍然大悟:因為這裡對他而言像是民宿,像度假小屋啊!今天早上,我們泡熱奶茶,迎著客廳的陽光及清新的空氣吃早點,更是證明他的論點⋯⋯

這幾年我跟林先生分別都像是多了一對父母一樣。因為在台北的關係,我更常被他的父母照顧,他們吃飯會找我,買東西會想到我,我常去林宅作客,林媽總招待我吃好多水果跟甜點,也會認真聽我講話

我常常在想要怎麼才能報答自己父母,或是別人的父母,他們總是把最好的給子女,甚至愛屋及屋地愛別人的子女,是不可能100%平等的回報他們了,不過就一直銘記在心吧,將來也要這樣愛自己的孩子,也把關懷分給別的孩子。

但是也要慶幸林先生只來一天,他要是太常來,我媽每餐都很熱情,就會破了我過年從來沒有變胖的紀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