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Positivity

其實身邊都沒有變,但一定是想到要上班,加上夜闌人靜,我太容易想很多然後很負面

能這樣了解我的情緒週期,忍受又支持我的Monsieur Lin很不簡單,辛苦他了,我們一起度過考驗,將來也要繼續努力

昨天跟林先生聊一聊之後我已經好很多,但是關鍵在於今天同學打來的電話:「欸,妳今天沒什麼事情,不用來了,明天再來上班就好」

原本坐在火車上昏昏欲睡的我,突然就生龍活虎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的一切,疲倦與活力,喜歡與討厭,富裕與貧窮⋯⋯都是相對的,看你能有多正向,這航路就能多順風。

最後用大紅的照片洗去陰沈。天下的媽媽看見自己兒子都會變成小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