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枕邊人

之前我有一個身材精壯又穿很少的枕邊人。與我只有一夜的緣分,但是還是要介紹他一下:

這是前陣子某堂課要上台報告的時候,林姓友人提供的。但是因為他覺得帶銅人搭公車很丟臉,於是就前一天載來放在我家......

放這種東西在家裡誰睡得著啊!
(欸...其實我還是睡的很好,而且就放在我的床邊....)

之後我就撂下狠話:「銅人跟你,只有一個能待在我家啦!」很快的,這個銅人就被搬回去了(也是林爸爸剛好開車順路的關係),快得讓我都來不及拍張照片.....

對,那這張照片怎麼來的呢?我一google馬上就找到了,而且這個銅人居然要2800....比芭比娃娃還貴啊!(好像是廢話)

說到身材精壯,不得不提每年最令人期待(?)的端午節龍舟大賽。其實我真的很想跟身旁親朋好友組一隊去參加,真希望這個夢想有一天能實現,這應該可以和手臂溶脂、一年中一次樂透,並列人生三大願望了

離題了。說到身材精壯,我覺得台灣越來越國際化的指標之一,就是大家開始把消防隊員塑造為性感肌肉的象徵。這幾年的龍舟賽都有消防隊員組隊參加,實在賞心悅目啊!

(但是聽說划龍舟成績就....不過誰在乎啊!我是看運動精神的,運動精神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