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話說得太早

其實我把自己的端午假期寫的太愉快了


首先,禮拜五下午,我就接到家教妹妹打來的電話....

「老師,妳要不要養老鼠~?」
似乎是沒經過家人同意就買了寵物鼠,我之後打了幾通電話都找不到人要養....還有同學跟我說,吳興市場有賣老鼠肉的....之後我學生可能要帶去學校養吧....


這幾天,我每天早上都被老爸磨咖啡豆和老媽做早餐的聲音吵醒,這一點情調都沒有啊~半夜看恐怖小說的後果,就是清晨聽到磨豆子的聲音,會以為是甚麼殺人機器啊!

然後,早餐吃的,是咖啡和煮地瓜這種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這夫妻兩個人真的是一點默契也沒有啊!在我表達抗議,說這種搭配會令我無限腹瀉之後......

隔天早餐變成咖啡配蔥油餅了.....

搞屁啊!!!!!


昨天下午三點半,國中同學傳簡訊來約六點吃晚餐。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因為他們那群天母人,每次都說:「反正妳住淡水這麼遠,約了也不會來」然後常常沒約我......雖然說我是真的不太會去啦......但是有約我,真的讓我暖洋洋啊~

但是很不幸的,我昨天下午三點就開始睡午覺啦!沒錯就是睡到六點,他們打來問我在哪,我才醒來.....

睡午覺誤我一生啊!

好啦,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其實是從兩點半就開始睡午覺啦.......我好可恥啊我!


剛剛我受傷了,想在msn找閨中密友訴苦.....令我心寒的是,林姓友人根本覺得我在裝可憐啊~

宋大胖 說: 我在浴室起跳要打蟲
yo 說: 起跳.....

宋大胖 說: 結果下來的時候沒有著地好~
yo 說: 扭到了?

宋大胖 說: 我的三根腳趾頭關節著地
yo 說: 很痛嗎

宋大胖 說: interphalangeal ←解剖學好才能用字精準哼哼哼
宋大胖 說: 明天有三根腳趾要瘀青啦~

yo 說: 你竟然還有辦法拼出這個字.... 根本是游刃有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甚麼呢?

以後在浴室看到蟲,起跳之前要先做暖身動作 (應該不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