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蝴蝶效應

本人最近找了五百個不運動的理由:下雨了地很濕不能運動、時間太晚了不能運動、吃太飽不能運動、月經還沒來不能運動(?).......

到今天我已經對自己的懶散感到痛心,決定一定要出門流個汗

於是我決定在夏日中午去吃一家沒有冷氣的紅燒辣味牛肉麵.....

結果牛肉麵店沒開,只能在20~25度生存的林姓友人忍不住讚嘆老闆的英明,但是我很氣憤老闆怎麼能因為小小的氣候而影響開店的風骨!總之又走啊走,發現我們兩個熱愛的日本料理店──陶膳,居然要在六月底搬家了....

我不想貼食記連結了,反正我看中的餐廳不是改名就是會搬家啊~連之前推薦的好丘,最近還丘到變相漲價所以人變的很少,bagel都買的到了....

在北醫附近,當你想吃好一點的日本料理時會想到的餐廳;除了廣島屋以外,還能介紹給外校朋友的餐廳;不論吃幾次都能心滿意足回家的餐廳....就這樣要離開我了。

我們立刻決定進去再吃一次。林姓友人不顧自己昨天吃了麻辣鍋,仍有拉肚子的陰影籠罩,點了干貝甜蝦海鮮蓋飯(他表示:這都很清淡啊,應該不會拉肚子吧),他不但豁出去,而且還吃到忘記我們兩個長久以來,都會點不同的菜,然後互相分享的習慣.........全部吃光光了啊~連玉子燒也不留給我一點啊~

只能說陶膳即將離去,大家心中都很不捨,但我還是不能了解為什麼陶膳要搬家。現在地址在松仁路,中午總會被白領階級占滿,晚上的客人也不少...唯一能讓我想到的,只有學校附近開了摩斯這件事情

學校附近開了摩斯→學生為了嘗鮮,選擇摩斯→到路程較遠的麥當勞的人變少→中午要吃飯的上班族發現麥當勞有空位,選擇麥當勞→附近的陶膳客源流失....這般的蝴蝶效應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怎麼可能啊,不要唬人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