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林奈

林奈制定出生物命名系統,也就是「屬名」加「種小名」的二名法。在界門綱目科屬種的科層制度之下,我們要學到:「同種」的定義,就是這兩個生物交配之後可以生出有生殖能力的下一代。

其實下文跟上述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寫第一段的原因有三,一:怕大家以為我不懂,所以寫一下;二:怕你不懂,所以寫一下;三:證明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國中生家教。對了還有四,就是既可以湊湊字數,引用一下經典的理論也是很有文藝氣息的

首先我想沉重呼籲的,就是:我們跟女明星是不同種的生物啊!我看過的女明星,臉真的是小的可以塞進泡麵碗啊~不像我們這些凡人,以為把手用力撐大一點就可以自稱巴掌臉了啊~

女明星的臉小到讓我覺得,如果今天她們要在最後一秒進捷運,一定會因為臉太小所以車門感應不到,然後就硬生生的被夾著跑啦....但是女明星不會有這個煩惱的,因為她們不用搭捷運啊幹!

更不用說外國女明星了,我一直覺得西方人與東方人的身材差異,就是她們實在很「俐落」,該大的地方就馬上有兩顆球立地隆起,屁股跟大腿也是壁壘分明啊!更別說五官了啊~大家去hair salon聽設計師灌迷湯,說甚麼「你染這個顏色好像混血兒」或是「這個髮型把你五官襯的超立體的好像外國人!」都是騙人的啦~

不信的話,我就犧牲自己來讓大家體驗這個殘酷的事實....林姓友人最近有ipad萬事足,他下載了一個可以套用好萊塢名人髮型的軟體....

這就像菜市場的豬頭一樣活生生血淋淋的放在大家眼前了...不,我不是說我是豬頭....總之東方人的五官真的是不能打入西方世界啊!!!而且這樣照片一放出來,我實在很不想說範本是哪個女明星啊...
好啦,是Denise Richards......

到最後,我終於要帶入正題了 (寫網誌的這六年來有試圖做過這件事情嗎?)

又到了典禮的季節,而且我多數的同學都要畢業了。不免俗的會有謝師宴以及舞會,但是我們不要再被女明星給騙了!不要再被西方人給騙了!有些衣服從還是桑葉開始,就注定不是給我們這些凡人穿的啊~

首先,就是單肩洋裝
這穿在Jessica Alba身上,露出鎖骨與手臂當然很棒啊!但是給我們這些腳下沒有紅毯的人,穿起來大概就是野人吧!

再來,就是我很想搖很多人的肩膀說:到底為什麼要平口洋裝啊!

據說,女性露出肩膀的線條,會讓人聯想至胸部,是隱約露出性感的象徵,紅地毯上大約五分之一的女明星都會像J. Lo這樣選一件能露奶又不失莊重的平口洋裝
但除非你超級骨感或是狂健身,不然我見到90%的人穿都會有副乳啊!不然就是讓我覺得,你們是洗澡忘了開瓦斯所以圍了一條浴巾出來嗎?
......沒想到真的有人這樣做,Cameron Diaz在2000年Charlie's angels首映會上就來這招....為了徹底融入「我來看瓦斯有沒有開」的角色,她連鞋子都沒穿...我要是旁邊那兩個人,一定恨死她了啦!她真的是不會做人啊~ (居然還能引經據典出2000年的事情,我真的很老)

終於要來到尾聲了。總之選衣服的時候,夢想跟現實的差距比你跟你媽的鴻溝還要大,我們快點把自己打醒吧!

(可能因為正在看也來寫部落格好了,害我變的好長篇大論,林姓友人都要稱呼我為21世紀的高行健了....不對,高行健還活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