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第二天日記


想起當年去香港買衣服到瘋的時候,我們常常看見一件很好看,但是與自己的穿搭風格完全平行的衣服,於是發明了一句口頭禪:「這可以配很多啊~像...ㄜ...。」

這次,賈桂林從規劃行程到昨天都在憂心忡忡:要是在東京迷路怎麼辦?我就不停的「Life will find its way!」果然是不會迷路的啦,這裡處處有標示啊

不過日本的地圖做的超級詳細,google maps裡幾乎每一棟都有名稱,而且因為詳細,所以看地圖以為有五百公尺的地方,其實大概只有一百公尺而已....。


賈桂林看見了他朝思暮想的兩津,好不開心

這次行前,賈桂林展開了盡量輕便的訓練,他今天就後悔了,因為開始買衣服了呀~他說早知道在台灣應該要每天提重物才對。我只好安慰他「這就是讓我們感覺到自己活著的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啊!」

我也失策了,明明暑假騎這麼多腳踏車,沒想到今天還是走到整個下半身很酸痛....


今天早餐吃7-11飯團,我都選上面沒有漢字的口味,感覺滿像抽獎的。之後到原宿吃GROM,章魚燒。在六本木HILLS吃豬排飯,回到飯店這邊吃天丼

對了,飯店的車站這裡居然就開了一家ZARA...根本就是陰謀啊...


賈桂林無庸置疑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數一數二會拍照的,我每次都會驚訝他拍的總是能抓到多一點當下的精隨,而且他拍我也比我心中的自己好看了一點(點)
但是對不起啊~會拍照的人身後的詛咒,就是沒人幫他們拍啊....

今天去六本木Mori Tower看夜景,不過沒有超級驚艷的感覺。可能是上次在nyc的Rockfeller,因為先冷爆了全身都要凍僵,才等到傍晚轉換成黑夜的燈光點點,類似「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的感覺吧!
之後因為我們佔到了正對鐵塔的位置,他就開始玩起心愛的NEX 5N的各種功能(我在林某人心中地位完全被5N比下去了...),可惜隔了一層窗戶拍,所以那個看起來像正方形月亮的,其實是背後的安全門燈....回去應該小畫家蓋一下就好了吧哈哈哈

不過sky aquarium滿不錯的,這是玻璃缸組成的牆,再用四台投影機放映一段春夏秋冬的短片

以後家裡應該也可以吧!把魚缸放在客廳茶几上,電視從後面播放看起來就是這樣子了!(真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