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應該是時差吧

應該是時差,所以我下午又開始睡午覺了

最高興的是住處附近有我最愛的超市whole foods,雖然偏貴,但是感覺吃一個月,應該不會在這個充滿薯條跟奶昔的國家,得到高血脂或滿腹肥肉

今天莫名其妙花超多錢的。不過都是買sim卡或是車票,希望明天不用再如此,能好好達成「早餐午餐都在醫院吃飽」的夢想

今天走了一趟醫院。又是林先生帶我去的,我覺得自己在認路跟使用smart phone方面不能再依賴他了(其他方面應該可以哇哈哈哈),也許這就是上天的旨意,所以才讓我兩即將分離吧~
好新好漂亮的建築物。而且我今天看醫院裡的人都穿著值班服,代表我接下來應該天天都不用擔心要穿甚麼了,相較於林先生還得帶一堆襯衫跟領帶來,我覺得好快樂悠閒

觀光客的部分就是去了水族館。今天還走了很多路,Charles river的波光粼粼,配上BU以及其他學校的數十艘帆船,美不勝收的畫面,真讓人羨慕在這裡讀書的人。住一個月還不錯,但要是住一兩年,想必會滿無聊的....難怪這邊會有這麼多培養出優秀人才的名校啊!

前天坐飛機時,彥伯穿了件酒紅色外套,這其實沒有甚麼,但是配上我買的黃色枕頭,還有飛機的紅色毯子,還有眼鏡......突然覺得很像某個重要人物啊大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