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沒胃口

到今天上機前,都不緊張,直到到達轉機的日本,我才驚覺:要有一個月不能看到這些藥妝店、中文招牌、還有正統的米食了....

於是當我到達Detroit時,看著機場各式各樣的美式餐廳時,提不太起勁

之後再轉機,來到波士頓,從機場坐車到市區,路上經過好幾棟龐大建築物,林彥伯拍拍我說:「這就是妳接下來要去的醫院囉。」

好大好大的醫院,我的心揪了一下。

現在有jetleg,或者該說是過去24小時之內睡不到3小時,結果實習的抽籤結果出爐,正好是我們最不想要的組合,所以究竟何去何從我也不知,只知道現在一睡下去,可能名早起床大家就都分完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