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不要讓房東笑我們弱

這是Charles river,我每天坐subway都會經過一次,但是我上下班的時間天都是黑的。這張是上禮拜天照的....幸好那天有照....白天的時候Boston真的就是這麼美,只是我都待在醫院而已,至少醫院的護士也都滿美的。

禮拜六,起床去whole foods買了早餐。又是whole foods。

回想起去年在紐約的時候,可能因為冰天雪地,每天只要吃到whole foods的熟食就很開心了,但是連吃了一個禮拜,我已經受夠這家太過健康取向的超市了啊啊啊啊啊!這邊就連麥片也都是「全麥」「低熱量」「無糖」....我只想要好好喝個甜甜的巧克力麥片配牛奶,我錯了嗎我錯了嗎?!?!

終於遇到房東也在家的日子。房東是一對來這裡讀研究所的couple,其中男生讀的是MIT,每天都七點前出門,兩人都大約八九點才會回家,在美國讀書真的好辛苦一把辛酸淚都要出來了

他們可能默默觀察了我們這幾天在幹嘛,終於開口:「你們到這邊一個禮拜,在附近逛過了嗎?怎麼看你們天天都吃超市外帶?這幾天天氣不錯,可以趕快去MIT或哈佛校園走一走啊!」

真的是太可悲了連房東都看不下去了啊~

然後晚上決定打起精神,去逛一下mall,順便吃個晚餐。等我們坐在餐廳裡,服務生遞上冰水以及熱麵包和奶油,打開充滿選擇的menu的時刻,真的很痛哭流涕......難怪歪果人這麼重視周末要出門hang out,因為平常的日子真的是比白吐司還乏味啊........

禮拜天,以為我們終於充好電要好好觀光一下了嗎?錯。因為hurricane Sandy要來了....為什麼我沒帶雨鞋的時候就偏偏會有颶風呢......而且都要十一月了來甚麼颶風.....早上出門洗衣服的時候天色就已變得昏暗,等吃完午餐就開始飄雨了

話說這趟美國之旅的挑戰也不少。例如上禮拜要入境的時候,因為海關人員太笨,簽證有一些誤會,我們兩還被帶到傳說中都是「毒梟、偷渡客、前科犯」才會被帶進去的房間去詢問詳細資料,不過一進去發現裡面也都是因簽證問題所以被扣住的留學生啦....

今天中午因為下雨,所以選了家裡附近的Taiwanese restaurant來吃,小菜,熱茶,湯麵,炒飯,我再情不自禁了點了一道鹽酥雞
結果上菜的時候是:鹽酥雞絲.......

我實在不敢寫這道菜多少錢,不然會被台灣的鄉親笑到台灣反攻大陸的那天都還沒笑完吧。但今天這樣吃,也不過比whole foods的熟食貴一點而已,我決定以後沒事盡量吃越便宜越好,週末再去吃大餐吧,不然吃這種要8 USD的鹽酥雞絲(啊寫出來了)實在讓人更思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