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那條街

沒錯,去過Boston 就要一直來說嘴的人又來發言了


林先生在BWH,我在MGH的時候,Boylston street算是兩人的中點,這也是我們週末最常逛的地方,當然首要原因是這條街有apple store,拎北為了一台手機居然去了幾次都買不到,那時候真的有砸了那玻璃店面的衝動,想必跟我一起排隊的眾人也是.等等,該不會....還是不要亂開玩笑好了,搞不好這個網誌是受FBI監控的


這麼美麗的一條街道.(爆炸發生的位置,大概是照片中間吧)


還有就是這裡有我們鍾愛的Max Brenner巧克力專賣店(在兩次爆炸的中間地段),我跟波蘭及高醫同學一起週末hang out的第一餐.在這,我喝到了最好喝不輸天母書盧的熱巧克力,上面還有棉花糖,餐點價位算合理,於是之後我跟林先生又來了好多次晚餐;巧克力禮品區的試吃很大方,每次逛街逛到肚子餓的時候,我們就會進來補給能量

這麼好喝的熱巧克力我居然忘了拍,我恨啊~~

這條街上還有泰國菜(靠近第一次爆炸點),泰式奶茶一解林先生的鄉愁,話說他天生就愛吃所有美式料理哪來的鄉愁

就因如此,我實在忍不住不去看這些新聞,我有多少跟熱巧克力還有買不到iphone5的回憶都在這兒.替往生者及傷者哀傷,但也所幸Boston有全美頂尖的醫療團隊,我想起他們急診的規模(MGH的急診室大的像迷宮),以及對於傷者的謹慎,想必能發揮所有資源盡力協助他們.

對了,目前還沒什麼跟犯人相關的消息.但是林先生ㄧ想到美國人對於出入境旅客很雞車,還把他行李箱的海關所撬壞;或是不讓他帶長鏡頭進去nba球場(這跟安全有關係嗎...)就開始忿忿不平.真正的危險居然是發生在這種場合,實在讓人覺得危險無所不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