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就知道話說得太早沒有好下場

Project Run Day 2
因雨延期

屁啦哪來的雨啊!

昨天很唱秋自以為不間斷跑了半小時,結果今天一起床就全身痠痛,我老了嗎我老了嗎?醫院出來之後吃吃晚餐,做做報告,睡睡覺,居然已經快十點了。等一下跳鄭多燕好了不然我愧對自己的良心呀~

至於體脂肪那些的,找不到地方量。但是我找了自己上禮拜做的健檢報告來看,首先看自己的X光,還記得抽完血之後我就立馬買早餐,進X光室時嘴巴還在咀嚼,不知道胃裡那團是不是就是我的三明治。接著是驗血報告......血紅素14,爬山應該沒問題了;禁食血糖77,我離低血糖的標準還那麼遠居然那時候就快要活不下去了;其餘還有膽固醇、尿液、HIV啊等等的....

然後我看到:
水痘抗體:negative
麻疹抗體:equivocal
腮腺炎抗體:grey zone
德國麻疹抗體:negative

negative negative negative negative negative......ne你老木啦!我不是去年暑假才花了好幾千塊打過這些疫苗嗎?才一年不到的時間居然不是equivocal就是negative?!?!

大腦的記憶力差就算了,體內的免疫細胞的記憶力也這麼差,虧我花了這麼多錢送你們一堆抗原啊~真是不長進的免疫機制!

現在要運動強身健體有屁用啊!反正我的身體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update: 跳完鄭多燕了骨頭快散了報告也快做不完了 at 1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