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帶賽的回顧

最近很流行討論馬賽傳說,讓我不禁想起林先生與我旅行的帶賽歷史

首先要提花蓮,我們曾經去過兩次,兩次出發前都遇到那年的颱風,第一次逼得我們要延期 ,第二次則是變成勘災之旅.....

接著是宜蘭,雖然去的時候多是風光明媚,試吃亦順軒也是好不開心,但是數次宜蘭之旅之中,林先生只開過兩次車,居然就也領了兩次罰單,原本以為開車可以省錢的....


九份就不用說了,聽說基隆本來就是一年有一兩百天都在下雨的
但這雨下的大到讓人有點不爽......難道每個人去九份都遇到這種,地上變得跟小溪一樣的傾盆大雨嗎?!

林先生還因此獻出人生第一次的藍白脫

至於當我們想要享受風光明媚的時候,我們上山下海看到的景色又跟想像中很不一樣,前幾個月,由於林某人成為正宗的mobile 01攝影宅男,所以我們前往九份的不厭亭,聽說01大大拍起來是這樣的:
引用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dtinakevin/4492030410/By dtina.kevin
但我們真正到那邊是這樣的:
結果下山的時候林先生還很苦惱地說:「可惡,天氣預報只有說會下雨,沒有說會起霧啊......」

這陣子則是去賞櫻,天元宮滿開的吉野櫻當然美不勝收,雖然我的手機比不上D800就是了
可惜背景顏色長這樣,不管是D800還是D8000照起來都還是不比任何一個有陽光的日子吧....

寫到這裡我安慰自己,應該只有國內旅行有如此運氣,但是林先生馬上潑冷水了:

「你忘了去小白家那次嗎?」

明明別的同學去舊金山找小白,可以看到這樣的金門大橋
話說我也有當空姐的夢想呀
 結果我們就只能看這種金門大橋
搞屁啊根本沒橋啊!

也不用特別回憶,去年在美東遇到Hurricane Sandy的事情了,反正結論是以後出外旅行,Hunter雨鞋、登山鞋、全套雨衣是一定要放進行李箱裡的。(結論居然變成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