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難度


新聞的難度總跟民眾討論的程度呈反比

舉例中東的戰爭,賽普勒斯徵稅,期刊上刊登的醫學突破....拿來被轉貼、分享的次數,總是低於社會版新聞那麼一點

反核遊行距今不到一個月,不,甚至結束沒多久,出現了新婚的馬唯中以及媽媽嘴,我根本難以想像之前那些熱血的聲音都跑到哪裡去了。

而各種新聞之中,又屬鄉土劇情節,最是老嫗能解,真的是老嫗,因為前兩天在餐桌上看新聞的同時,我那九十多歲的奶奶居然能跟我們聊于美人的這個議題.....。


所以膚淺如我,也是該討論一下鄉土劇情節

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為什麼家庭問題要變成新聞,光是couple問題需要找旁人來提供意見就很詭異了,一切只能歸因有些人從一開始就習慣把兩人的故事都搬上檯面。想當然爾,我也不會出現在「一群女生坐著討論自己的男朋友」這樣的團體裡(另一個原因是我也沒有這麼多朋友),就算今天兩人吵架,需要找一群BFF取暖或討拍,男朋友也還是有隱私的,畢竟我們也不會想聽一群男生討論女朋友的各種習慣吧

也不是我都藏私,然後對別人的生活興致勃勃,除非是要聽人訴苦,不然我還真的對於自以為是sex and the city聊男朋友就等於辛辣的tea party無感。總之情侶問題,夫妻問題,不是講給大家聽就能解決的。


男人的青春,流失了也是很可怕

自從Brad Pitt為Chenel No. 5拍了廣告之後,我每次經過百貨公司就見一次罵一次

懷舊的我,就決定重看Friends Season 8,Brad Pitt客串的那一集,據說就是那集的合作,讓他跟Jennifer Aniston開始交往....想當年Brad Pitt是這樣的
誰能想到這個只跟全世界最美的幾個女人交往(別忘了他還跟Gwenyth Paltrow訂婚過)的男人,也會令人幻滅地變成一個滿臉皺紋的留鬍子大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