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目標


有鑑於當intern後運動的時間可能不多,本人打算在這最後的時光好好運動(不是應該好好讀書才對嗎)

慢跑長久以來一直是天敵,絕對不是我的運動喜好選項之一,我跑得很慢,動不動又腹痛胸痛的,也不喜歡流汗。但是想到北醫萬芳跟雙和醫院的電梯有多難等,我將會有多少樓梯要爬,為了心肺功能,鄭多燕是不夠的,腳踏車也是不夠的,還是該跑步

所以本人要開始寫運動日記了。網路上的大大都會參考自己的體重跟體脂肪變化,來記錄自己的收穫,所以明天應該要去量一下,但本人不是以減重或減脂肪為目的,畢竟我的問題是出在長相跟曲線,而不是那些數字。

Project Run Day 1
今天跑了大概半個小時,大概四千公尺吧(好不精準啊)


今天是泌尿科第一天,早上晨會textbook reading的主題是Priapism(prolonged penile erection, maybe painful 用英文打好像很專業的樣子喔齁齁齁)

前面當然是從cause,epidemiology,diagnosis來講,機哩瓜啦嘰哩瓜啦,講到management,為了防止組織壞死,首先要先用最粗的針頭去減壓,我還以為大概抽個幾十c.c.吧,結果powerpoint播放出來的,裝滿了十幾個10 c.c.的針筒啊~

旁邊的住院醫師comment說,差不多差不多,我上次去看急診會診,也抽了大概300 c.c

第一天就這樣的震撼影像,同組的男性同胞跟學長不知是否暗自心驚膽跳。我們女生則是心想自己只要這樣事不關己的看看學學就可以過一個禮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